高雄頻傳無預警停電 陳其邁開罵:台電落漆!這樣下去不行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五甲地區29日晚間10點45分突然又停電,造成179戶無電,直到晚間11點36分才恢復。不過,針對近來高雄經常性發生停電事故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30)日開罵,台電是「有點落漆」,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,老舊線路就應該加緊汰換,電力設施必須加強巡查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高雄無預警停電,市長陳其邁批台電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台電29日晚間10點45分接獲民眾通報,五甲地區忠誠路、忠誠路119巷及勇志街一帶約179戶無電,晚間11點05分人員趕赴現場,經查負載過重造成五甲34引下開關熔絲熔斷,晚間11點36分試送良好並恢復供電。

除了此次事故外,高雄近來頻傳無預警停電,對此,陳其邁今日在高雄市議會受訪時直言,台電是「有點落漆」,在很多地方電力的維護管理應該要加強。他強調,他們也跟台電公司要求說,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,老舊線路就應該加緊汰換,電力設施必須加強巡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