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員工整奧客「糖醋醬淋飲料」 惡搞影片曝光!結局慘烈

@mcdanksbitch

##comedy ##mcdonalds ##work ##xyzbca

♬ jealous girl lana del rey - !marvete, the asgardian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麥當勞員工因為遇到無理奧客,決定在飲料上面動手腳,原本要在奶油上面淋上焦糖醬,但他淋上的是滿滿的糖醋醬。這位員工拍下飲片但故意不露臉,還把影片放在TikTok上面炫耀,引起超過6200萬人觀看;後來也被該分店高層看到,他也因此被開除。

▲▼麥當勞員工惡搞奧客 飲料亂淋糖醋醬!下場揭曉 5小時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糖醋醬加到飲料裡,網友喊噁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TikTok帳號「mcdanksbitch」8月分享一段影片,場景位於一家麥當勞的廚房,他正在為飲料「McFlurry」加上最後的淋醬,但他說剛才遇到無理奧客,「當奧客出現,但你想起時薪只有8.50美元(約新台幣236元)」,於是他擅自更動食譜,把本該淋上的焦糖醬換成麥克雞塊的沾醬糖醋醬。

影片在TikTok掀起風潮,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湧入觀看,部分網友為「mcdanksbitch」抱不平,認為奧客要對員工態度不好的話,這就是他們要負起的代價,「員工也是人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雖然奧客非常討厭,但原PO的行為太過惡劣。

爆紅的影片也引起麥當勞注意,10天後「mcdanksbitch」發布一段影片,「女士先生們,你們成功了,你們讓我被麥當勞開除了」,接著鏡頭一轉拍到另一間甜甜圈連鎖店,「所以下一個是....」,後面還配上一個邪惡的表情符號,暗示要去那裡搗蛋。

經過一個月的累積,第一支影片已經吸引近6300萬人次觀看,留言正反意見非常多,但無論如何最終都幫「mcdanksbitch」增加了許多流量和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