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對妻閨密直球對決...襲胸摸臀「想做愛」 下場比三振慘百倍

▲桃園黃姓男子今年4月間藉口餽贈食品禮盒給女子,還趁機摟抱與撫摸胸部與臀部等處「想跟妳做愛」,女子驚嚇之餘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黃姓男子今年4月間藉口餽贈食品禮盒給女子,還趁機摟抱與撫摸胸臀部等處,脫口說出「想跟妳做愛」,女子驚嚇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男子與女子為多年好友,今年4月間黃藉口要餽贈女子食品禮盒,邀約女子到其工作室領取,雙方閒聊至凌晨零時許,女子欲離開時,黃男竟趁其不注意時摟抱女子,隔衣撫摸其胸部與臀部等處,還向女子聲稱「想跟妳做愛」等語,女子虛以委蛇藉故逃脫向警方報案提告;桃檢以黃犯行明確,在女子與證人指證下偵結依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將黃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6歲的黃姓夫妻與女子為多年好友,黃男在今年4月23日晚間,藉口要餽贈食品禮盒給女子,請其至位於楊梅區工作室領取,女子不疑有他驅車前往,雙方洽談至翌日凌晨零時許,女子欲辭別離去,黃男竟乘女子不注意抗拒之際,先後摟抱女子,並隔衣撫摸女子臀部與胸部等處,還向女子聲稱「想跟妳做愛」等語,女子驚慌之餘,虛以委蛇藉故拖延然後乘機逃離現場,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黃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有邀約女子到其工作室,要餽贈食品禮盒給女子等情事,對於女子指控伸手撫摸臀部與胸部等處、「想跟妳做愛」等語等客觀事實不否認;女子則提供事後黃男向其致歉錄音檔與證人Line對話紀錄佐證,檢方根據女子與證人指證,偵結依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將黃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.6億X光機採購爆貪污 航警局「斬內鬼」2線3星警官聲押

►新車換電瓶又沒電...胸器女被偷裝GPS全程掌控 「疑熟人所為」

►桃園逆子連2天狂虐母!逼躲死角拳打腳踢…「熱粥淋身」還砸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