牽孩子上樓「口袋掉5000」!短短6秒…後方陌生男火速彎腰撿走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游姓女子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24日傍晚牽著姪女外出經過正義北路時,5000元現金不小心從口袋掉了出來,短短6秒的時間隨即遭到後方另名陌生男子撿走;目前游女已前往派出所報案,「希望可以告誡這位先生,如果你有看到影片,麻煩把錢送去派出所!」

▲▼三重女掉5000塊,遭後方陌生男撿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游女當時手提東西、牽著姪女走上樓梯,沒注意到5000元現金從口袋滑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游女表示,當天姊夫載著小孩要來住阿嬤家,下車前姊夫拿了5000元現鈔,托游女轉交給阿嬤,當時游女隨手將現金放在口袋,牽著小姪女走上樓梯,不料一進家門後才發現口袋中的鈔票不翼而飛,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在上樓梯時5000元不小心從口袋掉了出來,短短6秒時間,後方的陌生男子隨即彎腰將錢撿走,「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,如果有,他也沒有想要告知我!」

游女說,當下自己手拿東西又牽著小孩,完全沒有注意到錢掉出來,雖然自己確實有過失,但男子順手將錢撿走的行為已經觸法,後續游女已到派出所報案,「希望告誡這位先生,如果你有看到影片,請麻煩把錢送去派出所,如果今天是一位經濟困難的人,5000塊真的不是小數目。」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接獲並受理游女報案,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身分中,後續全案將依侵占罪函送法辦。

▼短短6秒,身後另名陌生男子隨即彎腰將錢撿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三重女掉5000塊,遭後方陌生男撿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