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曝屍門口「案情大逆轉」 酒友屋主殺人嫌疑重大聲押了

▲▼大甲發生離奇命案,現場地上大灘血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台中市大甲區一名男子曝屍三合院民宅前,李姓屋主涉殺人罪嫌疑重大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60歲邱姓男子25日被發現,曝屍在大甲一處三合院民宅前。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屋主為邱男酒友,李男對於好友死在家門外,聲稱完全不知情,但對於許多問題避重就輕、多處說法兜不攏,加上屋內有疑似血跡等關鍵事證,檢警認為李男涉嫌殺人罪重大,26日晚間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,目前尚未裁定。

檢警表示,邱男25日上午9時許被一名長照員發現,曝屍大甲一處三合院內的家門口,經法醫相驗,發現邱男遺體已經出現屍斑及腐爛情況,研判起碼已死亡2天以上,但由於無法從外表發現致命原因,只好擇日在進行解剖,以釐清邱男死因。

檢警調查,邱男陳屍的位置在李男家門口,兩人酒友關係,經常一起三合院中喝酒聊天,但李男對於好友的死亡、為何會曝屍在家門等問題,一下子說自身患有重聽,沒有聽見屋外動靜,一下子又改稱不清楚情況,說詞避重就輕且多處說法兜不攏,加上李男家中又發現不明血跡,認為李男涉有重嫌。

檢警26日晚間9時許,認定李男涉殺人罪嫌疑重大,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尚未裁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