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紙本五倍券登記!官網不當了「操作神滑順」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行政院「振興五倍券」實體紙本券今(26)開放四大超商、五倍券官網進行預約登記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際點入官網,發現整個超順暢,而網友們也直呼,意外的順。

快訊/紙本五倍券登記!官網不當了「操作神滑順」

▲官網很順暢。(圖/記者周亭瑋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倍券官網預約及領取

➢第一梯次:9/25至10/01預訂,10/08至10/21領取

➢第二梯次:10/25至10/31預訂,11/08至11/21領取

➤預約:民眾若有讀卡機,前往五倍券官網後,插入個人健保卡辨識身分,並選擇領取通路與門市即完成預約;如沒有讀卡機民眾,可登入健保快易通App,點選五倍券驗證,再進入官網登入驗證。

➤領取:在領取時間內收到簡訊通知,或在五倍券官網查詢後,前往超商事務機,選擇插入健保卡或輸入領券序號,列印小白單,再持小白單、健保卡至櫃檯,即可領取簽收紙本五倍券。

紙本五倍券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在官網預訂的民眾,除了4大超商,也可選擇前往合作的超市或藥妝門市領取紙本券五倍券,目前全聯、美廉社、康是美、屈臣氏皆為通路,領取時攜帶領券序號以及身分證正本,前往門市櫃台確認後簽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