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蹲到崩潰!鄉民推爆「1水果」堪比大冰奶 笑虧:小心服用

肚子痛,經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很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「嗯」不出來的時候,都會多吃蔬果,希望能改善排便不順或便祕的問題。就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大堆火龍果,讓他頓時相當好奇,有沒有什麼水果是有助於排便的呢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哪種水果最有助於排便啊」為題丟出討論,提到他只要吃了火龍果,排便就會格外順暢,效果和早餐店的「大冰奶」差不多。日前,他們家收到一大堆的火龍果,因此他就有些好奇,大家覺得哪一種水果吃了以後,是非常助於排便的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紅肉火龍果,白肉火龍果,火龍果,水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多人都覺得火龍果非常助於排便,而紅肉的更是馬上見效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最強的排便是黑芝麻粉,一天吃個3大匙,保證不便祕,雖然它不是水果,熱量也頗高就是了」、「奇異果、木瓜、香蕉、柚子,籽多、纖維多的」、「柚子每吃必拉」、「柚子、百香果」、「柚子,屁還有柚子味」、「除了火龍果就奇異果、香蕉、柚子吧」。

不過,被最多人點名的水果還是火龍果,「柚子、火龍果都是」、「紅肉火龍果、香蕉、鳳梨之類」、「百香果、紅肉火龍果」、「火龍果+優酪乳,威力強大,小心服用」、「柚子+火龍果一同食用,效果拔群」、「唯一推薦火龍果」、「紅色火龍果,吃多了很恐怖,真的很恐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