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送愛到雲端 J&NINA時尚公益讓愛在統領發光

▲送愛到雲端J&NINA時尚公益讓愛在統領發光

▲送愛到雲端J&NINA時尚公益讓愛在統領發光。(圖/統領廣場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統領廣場J&NINA品牌,一向關注教育資源較少的偏遠地區兒童,自2016年以來持續關懷桃園復興區的偏鄉學童,以時尚做公益,支持優秀學子們朝向更大的舞台發光發熱。繼三光國小、羅浮國小、龜山國小之後,這次選擇「雲端上的小學─巴崚國小」為捐贈對象,24日於統領廣場 3F J&NINA專櫃舉辦捐贈儀式。

▲送愛到雲端J&NINA時尚公益讓愛在統領發光

J&NINA設計總監郭珮玲表示,她曾親自走進山巒包圍的小學參與醃桃過程,分享「醃桃是對大自然的感恩與惜福」。今年攜手「桃園復興食農」,曾於今年4月份在桃園統領廣場三樓舉辦了21春夏新品時裝秀與醃桃體驗活動,讓民眾現場一同體驗醃桃活動,把這一份自然的餽贈傳遞出去,並以當日部份營業額作為資助原住民學童的教務基金。

▲送愛到雲端J&NINA時尚公益讓愛在統領發光

郭珮玲說,儘管在邁出溫情送暖腳步的同時,遇上了5月的疫情衝擊,迫使暫停下步伐,直至疫情緩和的今日,延宕許久的捐贈計劃得以繼續前進。J&NINA以嶄新的心情,重尋新的方向,再次出發,將熱烈的心帶到了巴崚國小,在疫後時代持續送暖,繼續關心偏鄉兒童教育及關注社會所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