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146處北市機關自營場地場租減半 小巨蛋、田徑場皆適用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自9月12日起未有不明感染源的本土病例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日宣布,自10月8日起至12月31日止,台北市2146處機關自營場地場租減半,包括小巨蛋、台北體育園區的田徑場及體育館等。

黃珊珊24日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台北市本土不明感染源上一個案例是發生在9月11日,也就是到明天為止,台北市長達14天沒有不明感染源的本土案例,根據北市跟中央規範,在沒有這情況下,幾乎是可以降級的標準,但還是要等中央。

接著,黃珊珊宣布一好消息,希望能夠讓大家鬆一口氣。她指出,這段最辛苦過程中,最難過的是會展跟藝文產業,他們需要展演場地,因此在已經14天沒本土情況下,今起公布,北市2146處機關自營場地,從 10月8日起12月31日止,這段期間所有場地租金全面減半,包括小巨蛋、台北體育園區的田徑場及體育館等。

黃珊珊表示,時間規劃是比照「熊好券」試用期間,希望透過減租能加速藝文及展演復甦;預計這樣北市租金收入可能會少5、6千萬,但是可以讓藝文及展演產業開始有復甦的機會,我們希望他們加速復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