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小吃攤下手!大媽騙:投資獲高報酬 2年內豪詐「2300萬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詐騙案件!58歲顧姓女子以假投資名義,佯稱短期內可以獲利10%至15%,以此方式吸引被害人花錢投資,且她還專挑小吃攤老闆,2年內狂詐超過2300萬元,至少有7人受害。直到顧女上個月失聯後,7人碰面討論才驚覺遭詐騙,於是報警處理,而警方事後也通知顧女到案,全案訊後也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大媽詐騙,2年豪詐2300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顧女騙投資可以獲高報酬,2年豪詐2300萬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經查,顧女向小吃攤業者表示,自己擅於投資,並且誆稱10天、15天、一個月內能夠拿回10%至15%不等的利息,藉此吸引對方花錢投資,2年內就吸引了7人上門,顧女至少詐得了2312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大媽詐騙,2年豪詐2300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直到上個月,顧女無故失聯,7名受害者聚集討論後,才發現自己拿回的錢根本遠遠少於本金,這才驚覺受騙,於是一同上警局報案。

警方事後追查發現,顧女有詐騙前科,調閱相關監視器後,前往她的住處通知她到案,並當場查扣犯案用的3支手機、5本帳簿、金融卡及不法贓款20萬元,不過她對於案情仍避重就輕,不願交代不法所得去向,全案訊後也依涉犯詐欺罪將全案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