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歌改編成「塔綠班」歌曲!網笑歌詞有聲音:太琅琅上口了吧

▲蔡英文打高端「這一幕爆經典」 老鳥歪樓喊:抽到海軍陸戰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英文)

▲總統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英文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名嘴朱學恒日前製作「塔綠班之歌」,1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這段影片,只見他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一起合作獻唱,譏諷民進黨支持者,引發一波爭議,結果現在又有人做了另一首「塔綠班」主題曲,這次嘲諷主題圍繞「高端疫苗」,歌詞中滿滿的怨氣讓網友聽到笑出來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揪打高端塔綠班聖歌已推出?」分享《揪打高端塔綠班》的影片,說他聽完直笑「完全朗朗上口,而且還很好聽怎麼辦?」也補充這首歌的原曲是《九條好漢在一班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進歌曲影片,可以到說明部分有寫下「部分歌詞起源自PTT鄉民」,包括「揪打高端塔綠班,沒打高端塔綠班,說打不打、說幹硬幹,管他二期沒做完」、「黨令絕對服從,護航不怕困難,出征是民主的表現,抹黑是家常便飯」等等,該影片目前已超過3萬觀看人次。

貼文一出,鄉民也紛紛冷笑,「又一個塔綠班聖歌」、「笑死!越來越多歌了」、「別浪費才能啦!哈哈哈」、「這首比綠油精那首順欸哈哈哈哈」、「哈哈,笑死,看歌詞旋律就出來了」、「聖歌越來越多」、「這首太琅琅上口了吧XD」、「明明沒點影片,卻有旋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