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6處不建議前往 中角灣衝浪中心遊客爆量!人車管制中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三天,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,各地風景區人滿為患。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在防疫記者會表示,新北有6個地方人潮榮流量超過30%,不建議前往,另外,金山區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人潮容留量超過50%,已下令人車管制,不得再進入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這四天碰到中秋連假,要掌握最重要的是風景區的人潮跟車流狀況,塞車最多就是國五,透過交通資訊網站隨時提醒民眾。

人流管控部分,侯友宜指出,新北市景點隨時用人潮儀表板掌控人流,現在下午時間不建議再前往、景區人潮容留量超過30%的,包括瑞芳九份老街、金山老街、烏來立體停車場、平溪停三停車場(十分遊客中心前)、十分瀑布公園、還有猴硐煤礦園區停車場。

此外,侯友宜提到,金山區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人滿為患景區人潮容留量超過50%,已下令人車管制,不得再進入,請市民跟其他來到新北市的民眾多多體諒和配合。

▼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