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98歲老伯市場擺攤!自曝「96歲妻」餐廳上班 真相揭曉網笑了

▲▼老伯自稱姓「看」已98歲,實際上是86歲的范姓爺爺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老伯性格開朗,自我介紹影片在網路流傳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近期新竹社團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高齡98歲的老伯在中央市場擺攤賣南北雜貨,雖然年事已高但仍很有活力,還透露自己妻子也很勤勞,96歲了還在餐廳上班,一家三口加起來274歲了都還在工作,不過其實真相並非如此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表示,竹東鎮中央市場有一攤賣雜貨,老闆已經98歲還在做生意,對方自曝96歲的妻子在餐廳上班月賺2萬多,80歲的兒子則是擔任守衛,三個人都還有在工作賺錢,且攤位365天全年無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老伯除了老當益壯,姓氏也相當特別,他透露自己姓「看」,全名叫做「看來去」,祖父叫「看天下」,爸爸叫「看世界」,兒子叫「看得有」,孫子叫「看起來」。祖父時期從大陸遷來台灣,來台後落籍客家庄,隨後便一直居住在新竹。

▲▼老伯自稱姓「看」已98歲,實際上是86歲的范姓爺爺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老伯自稱姓「看」已98歲,實際上是86歲的范姓爺爺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老伯的自我介紹影片曝光後在臉書引發討論,「查詢那家餐廳跟公司違反勞基法,聘請超過80歲以上的老人,太離譜了吧」、「真有趣的姓和名字,頭一次聽過,老闆開朗幽默很棒」、「看不出98歲,身體很硬朗耶,老婆96歲還在上班太厲害了」、「我覺得這事有蹊蹺,拿身分證出來看看吧」、「看起來年紀沒有那麼大」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這段影片最早是今年4月在網路曝光,老伯伯自稱一家子都姓「看」,事實上他姓「范」,今年86歲,影片中的歲數與姓名只是博君一笑,並非真的90多歲了還在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