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拍照驚見「白臉小女孩」!他嚇傻「在我旁邊」:好眼熟

▲▼拍照驚見「白臉小女孩」!他細看嚇傻「在我旁邊」:好眼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被自己拍的照片嚇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鬼門看來還沒關,嚇的我在京站美食街尿出來!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跟妻子還有孩子去用餐時,偶然拍下的照片疑似拍到好兄弟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,竟是在他身邊小女兒,立刻將這張「假靈異照片」PO網分享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,表示他日前跟妻小去台北京站的美食接吃飯時,意外發現拍的照片超可怕,甚至嚇到差點尿出來,「我第一眼看有嚇到,但是來不及了!我已經尿出來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他第一眼看到時想說怎麼會拍到,但仔細一看,「啊...是我旁邊的小女兒啦!隔板!」並立刻將這張有趣的照片PO網分享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倒映的臉真的是蠻恐怖的」、「中間很恐怖,老婆很漂亮」、「這妹妹一看就知道肚子餓了」、「遠看朦朧美!近看看到鬼」、「第一眼看不出來,第二眼嚇死」、「你不說是是你女兒,我真的會以為是靈異照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