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平洋藍」、「天峰藍」屏東一直都在 網友美照洗版潘孟安臉書

▲▼潘孟安在臉書發文「太平洋藍」與「天峰藍」屏東一直都有,釣出洗版美照。(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▲潘孟安在臉書發文「太平洋藍」與「天峰藍」屏東一直都有,釣出洗版美照。(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iPhone 13發表會推出新顏色「天峰藍」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,有人大讚「天峰藍」顏色好看,也有人覺得「天峰藍」只是將12 Pro的「太平洋藍」調亮而已,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上話題,在臉書發出兩張美照表示,「天峰藍」與「太平洋藍」一直都在。

潘孟安在臉書發文表示,你喜歡太平洋藍,還是天峰藍?天峰藍,絕對不是把太平洋藍調亮而已!而是各有獨特的美感,由你自己定義!在屏東一次擁有,有天有山有海,不用預購,一直都在。「就。很。PINGTUNG。」

潘孟安發文之後,引發許多網友洗版屏東的碧海藍天美照表示,「屏東來義大後部落大武山藍」、「我來支援相片了,這是南北大武山的天峰藍」、「墾丁砂島藍」、「大鵬灣藍也來了」、「再來一張小琉球藍」、「墾丁南灣漸層藍(無濾鏡修圖)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