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病患開完刀又被麻醉!醒來見「狼醫爬床硬上」 體內驗出院長DNA

▲▼ 醫院,手術,病人,患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子手術後竟再次被麻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釜山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婦產科醫師為患者進行子宮肌瘤手術,卻在手術結束後重新為患者麻醉,待患者睡著後加以性騷擾,沒想到患者中途醒來,才讓他的犯行曝光。

釜山警察廳16日說明,這起事件發生於釜山東萊區一家婦產科診所,擔任院長的50歲男醫師涉嫌強制性騷擾,1日移送法辦。

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該名醫師今年2月為一名女性患者進行子宮肌瘤手術後,趁患者術後正在恢復時,再次為她注射麻醉藥,待患者昏睡後上床對她性騷擾。當時手術室內既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其他醫護人員,是因患者醒得比該名醫師預期的還要快,將他逮個正著。

《世界日報》指出,患者事發後馬上報警,指控醫師性騷擾。該名醫師始終否認,但警方在患者體內驗出他的DNA,事隔7個月才將他羈押。

東萊警察局關係人士說明,這起事件較為敏感,加上該名醫師否認到底,使得警方辦案花費不少時間,為避免對受害者造成二次傷害,無法透露太多細節,目前交由檢方深入調查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