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將享VIP待遇 全由皇室埋單 日網罵爆:軟飯男

▲▼日本皇室真子公主與大學同學小室圭原訂在2018年11月結婚,但婚禮最終被延至2020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皇室真子公主與大學同學小室圭預計於年底前完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訂婚後,男方爆出一系列醜聞,隨後更是遠走美國留學躲避輿論,時隔多年,真子公主日前又再度宣布,將於年底前完成婚事,並赴美國定居,堅持下嫁的舉動讓日本國民看傻眼。小室圭16日被爆將暫時返回日本處理相關事宜,而有消息指出,這位「軟飯男」準駙馬入境時將享有VIP待遇,且一切花費都由皇室埋單,再度引發網友暴怒。

現年29歲的真子公主2017年宣布將與同齡男友小室圭訂婚,當時男方正在法律事務所任職,且擁有深厚五官,因此一度被傳為佳話,怎知過沒多久,小室圭的母親就被爆出欠前男友大筆債務,兩人受此影響,拖到2018年2月才正式訂婚。

▲真子公主與小室圭。(圖/CFP)

▲兩人婚後將會赴美生活。(圖/CFP)

儘管如此,小室圭與其母親仍然沒有解決該筆債務,男方更是直接逃到美國留學,留下真子公主在國內面對輿論壓力。然而真子公主卻堅持要下嫁,就這樣苦等數年,終於迎來男方畢業,並在本(9)月透過官內廳宣布,將於10月登記結婚,隨後赴美生活。

由於一連串的醜聞再加上小室圭的消極態度,日本國民對其好感度可以說是跌破谷底,如今小室圭即將回國,就有消息人士爆料,他入境時將享有VIP級的最高待遇。事實上,小室圭2018年8月出國留學時,就曾經享有VIP待遇,甚至因為不想被媒體跟,在出國前一天提前住進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,而一切支出全由日本皇室埋單。

如今小室圭已經正式成為真子公主的未婚夫,且連結婚時程都已確定,身分不同以往,想當然爾,此次返國也將享有VIP待遇,讓日本網友傻眼道,「可不可以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?」

►婚事拖3年!真子公主堅持嫁「欠錢海王子」 老爸文仁咬牙准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