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今晨規模6.0地震2死3傷 「磁磚整片震落」成都重慶有感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四川瀘州市瀘縣16日清晨4時33分發生規模6.0地震,震源深度約10公里,成都、重慶等地都有感受到明顯搖晃。據了解,在瀘縣福集鎮草垻村已知有2人死亡、3人受傷。

四川瀘州市瀘縣6級地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地震台網速報)

▲當地民眾回報災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地震台網速報,下同)

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,四川瀘州市瀘縣(北緯29.20度、東經105.34度)在16日清晨4時33分發生規模6.0地震,震源深度約10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連距離震央196公里的成都、124公里的重慶都有明顯震感。

當地不少民眾睡到一半被震醒,紛紛上網PO文報平安或是上傳災情照片及影片。有人目擊大樓建築物強身出現裂縫,還有房屋天花板崩落、磁磚整片剝落、傢俱傾倒等等。

四川地震局已派員前往震區展開救援,截至16日清晨5時,已知有部分房屋因為地震倒塌,瀘縣福集鎮草垻村有2人死亡、3人受傷。

▼離震央最近的福集鎮災情。

四川瀘州市瀘縣發生規模6.0地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中國地震台網速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