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齣爛戲整死張亞中、嫁禍江啟臣」 邱毅:朱立倫有羞恥心就退選

▲▼卓伯源、朱立倫、江啟臣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激戰!張亞中因多次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,遭黨內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。但同為候選人的江啟臣以及朱立倫都表達不認同這項決議,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,原來選監會只來了一個朱立倫的代表姚江臨,「這真是一齣醜陋拙劣的爛戲!」

邱毅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選監會臨時通知開會,結果「四缺三」,四個參選人的代表只來了一人,就是朱立倫的代表姚江臨。姚江臨提案將張亞中送考紀會,停辦各分區政見會,會議主席曾永權隨即拍板定案,依姚江臨提案按表操課。

邱毅指出,這真是一幕醜陋拙劣的爛戲,還想一石兩鳥,整死張亞中、嫁禍江啓臣,卻不料戲演得太差,我不知朱立倫如何收場,若是還有點羞恥心就應該退選了,「假惺惺在臉書上發文澄清,是把天下人都看成白痴嗎?」

邱毅表示,現在還要張亞中去考紀會聽訓説明,這個時候選情正白熱化,來這麼一招,就是想擾亂候選人的選舉節奏,然後順便再打出個行為瑕疵,這種小兒科的「毀張計劃」也玩的出來,「怪不得當年會大輸給蔡英文300多萬票,我終於想通當年這批人東防我西堵我的原因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