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高虹安:貨真價實的「白色力量」

▲▼ 高虹安與彰化縣議員張雪如 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▲高虹安(左)與張雪如(右) 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曾為國民黨籍的彰化縣5連霸議員張雪如近期悄悄加入民眾黨,引發政壇關注。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14日透過臉書貼出兩人合影照片說,2018年她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掛看板,是貨真價實的「白色力量」,很感謝彰化能有張雪如加入一起並肩同行;張雪如則透過新聞稿表示,她已經加入台灣民眾黨,將在「快樂天堂基金會」成立且穩定之後,才會正式投入黨部運作與黨務工作。

高虹安表示,張雪如的座右銘是「愛就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」,張雪如已經連任5屆議員 了,只有第3次參選短暫加入國民黨,其餘都以無黨籍參選,媒體報導用「挖牆角」其實並不精確,2018年她與柯文哲合掛看板,是貨真價實的「白色力量」,張雪如選舉票數能逐屆增加,靠的是紮實的選民服務,贏得民眾的認同,這跟民眾黨以民為本的政治理念是一樣的。

高虹安說,張雪如長期投身婦女、兒少保護,第一次跟她見面時就深深感受到她對弱勢的關懷,之後兩人一起捐贈防疫物資給醫療院所,當她跟自己說「願意加入我們團隊一起努力」的時候,真的非常開心,中彰投是自己甫加入民眾黨就被賦予的責任區,很感謝彰化能有張雪如加入一起並肩同行。

高虹安表示,昨晚媒體報導後,有一些無聊人士號召網軍出征張雪如,想這些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,認真替人民服務才能贏得認同,目前彰化縣黨部尚在籌備中,成立後歡迎大家一起來泡茶聊天。

張雪如也透過新聞稿表示,她確實已經加入台灣民眾黨,但是,因為她與一群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的社會志工,積極籌辦的「快樂天堂基金會」,即將在10月2日成立,這是一個幫助受虐婦女、兒童,最重要的工作是「孤寡清貧善終計畫」,她20年來最大的心願與志業,就是協助無力殮葬的家庭的善終服務,基金會的成立是她目前的第一要務。

張雪如透露,因為柯文哲兩度親自與自己見面深談,高虹安也3度見面深談,不僅讓她看到民眾黨想要改變台灣、讓台灣更好,也讓她看到民眾黨積極從事公益的理念與自己相同,希望能與民眾黨結合推展至全台,因此,在「快樂天堂基金會」成立且穩定之後,雪如才會正式投入黨部運作與黨務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