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倍券」兌換限紙本遭疑排擠數位綁五倍券 新北市回應了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今年中央發放五倍券提出相對應加碼,以數位為主,而新北市政府則推出的新北加倍券若以紙本為主,外界質疑與中央有排擠效應。對此,新北市政府表示,相關的細節會在9月16日對外正式說明。

5倍券即將上路,各縣市也陸續推出加碼方案。新北市政府推出新北加倍券,加碼友3原則,「加倍送、加好用,加便利」,金額可以加倍換外,面額最小是50元,對於要去菜市場買菜的民眾,還可以不用找零;而使用範圍涵蓋各種庶民經濟如市場、夜市、旅館、商圈、觀光工廠與小型商業等。

新北加倍券在新北可以5百換1千,1千換2千,最高5千換1萬,但前提是須以振興5倍券兌換,民眾如領取數位券,可能無法享受到新北加倍券的福利。

對此,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13日在防疫記者會表示,會以紙本加倍、數位加獎的方式提出,相關的細節會在9月16日對外正式說明。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出新北加倍券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