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青菜給豆芽被負評!闆娘駁「是綠豆蛻變的菜」 網罵到她關版了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食族蔬菜量攝取不足,很多人會到小吃店點一份燙青菜來配,但如果老闆端出來的是「豆芽菜」合理嗎?一名老闆娘抱怨,今天早上收到一個2顆星負評,客人不滿點燙青菜上來的卻是豆芽菜,而不是預期的綠色蔬菜,但她也不甘示弱親自在底下給解釋。

▲▼點燙青菜給豆芽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點燙青菜給豆芽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娘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負評截圖,客人留2顆星並寫下「點燙青菜卻是豆芽菜?我是不太能接受啦。豆芽菜就是豆芽菜吧…」老闆娘在底下回應,「綠豆蛻變而來的綠豆芽屬於蔬菜類,含豐富的營養成份」,也就是說綠豆芽也是蔬菜的一種,燙青菜選擇用豆芽並沒有問題,如果客人會介意燙青菜的種類,應點餐前先詢問店家。

▲▼點燙青菜給豆芽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生氣原因在於成本差太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無法接受,認為豆芽菜當燙青菜不合理,「我覺得燙青菜應該是要綠色蔬菜,但是我不會給負評」、「一般情形下不會有人點燙青菜時,預期拿到的是豆芽菜吧」、「不錯了還給妳兩顆星」、「豆芽菜可以的話,那也來個燙三色豆吧」、「他還給兩顆星欸!我只會給一顆,誰要買豆芽菜的燙青菜啦。」

豆芽菜之所以會引起公憤,並非眾人不愛吃,而是一份燙青菜行情價30元,豆芽菜一大包可能也差不多價錢,比傳統葉菜類廉價很多,客人不免猜測店家是想省成本,「豆芽菜很便宜,菜市場一大堆才2.30塊,如果我花30塊買燙青菜,結果是一點點的豆芽菜我會覺得很傻眼」、「因為豆芽菜很廉價啊半斤也才不到10塊,一份燙青菜也不可能用到半斤豆芽菜」、「真的菜貴不划算就不要硬賣,就說沒有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