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璨樹螺旋雨帶還沒進來!台北午後狂風暴雨 氣象局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璨樹颱風持續沿著台灣東部海面北上,截至今(12日)晨5時為止,璨樹中心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方約 100 公里之海面上,從最新警報單上來看,璨樹颱風七級風暴風半徑幾乎籠罩全台灣,花蓮、宜 蘭、北台灣今天整天狂風暴雨。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,全台各地包含蘭嶼、綠島都列入範圍,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。

中央氣象局也在今早七點半持續發布豪雨特報,台東縣已有豪雨情形發生,另外包含宜蘭縣、花蓮縣及恆春半島都將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,桃園以北、台中、高屏及台東地區則將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氣象局特別提醒民眾,要多加注意雷擊、強風及坍方落石。

另外氣象達人彭啟明則在臉書發文指出,璨樹颱風螺旋雨帶還沒到,「上半天是東西兩樣情,中午過後北部會有感的風雨,要減少外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