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人關心蘇貞昌打不打得到」柯文哲酸:疫苗項目台灣排名竟140多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日)表示,當他打到第二劑疫苗時就代表台灣疫苗很夠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受訪時不客氣地直言,「那些打不到疫苗的人,他只會關心自己打不打得到,他不會去關心蘇貞昌打不打得到疫苗」。另外,對於疫苗不足的問題,柯文哲也狠酸政府指出,台灣經濟排名大概20多名,疫苗項目卻排到140多名,「我無法理解」。

柯文哲表示,那些打不到疫苗的人,他只會關心自己打不打的到,他不會去關心蘇貞昌打不打得到疫苗,這是執政者自己要處理的問題。

談到疫苗不足的問題,柯文哲表示,台灣的世界經濟排名大概是20-22名,其實台灣不是一個小國,不管是軍事力量還是經濟體都是中等國家,所以我們很難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,你把全世界打第一劑的覆蓋率排行,看台灣排第幾名、打滿兩劑的排行,我們又排第幾名,「據我所知我們應該排到140多名」。

柯文哲也反問,「我們經濟排名不是20 - 22嗎?」,怎麼換到疫苗項目,就排到一百多名,「我無法理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