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動就弄死你」 半裸醉漢電梯內勒脖強吻陌生女子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住在杭州的羅小姐2日下班後回家乘坐電梯時,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內,由於該名男子渾身散發濃濃的酒味,讓羅小姐不自覺得往後站,拉開彼此間的距離。不過,當電梯到達9樓時,該名男子突然抱住羅小姐並威脅她,「別動,動就弄死妳。」隨後,酒醉男便開始強吻羅小姐,不停在羅小姐臉上磨蹭。

▲一名半裸酒醉男起色心,尾隨女子進入電梯內並強吻對方。(圖/翻攝正觀新聞)

▲一名半裸酒醉男尾隨女子進入電梯內並強吻對方。(圖/翻攝正觀新聞)

《正觀新聞》報導,進入電梯時,羅女士住在23樓,赤膊男子按下了21層。此時,羅女士聞到了他很濃的酒味,感到害怕,用手指向攝像頭附近的出風口,示意那邊涼快點,本意是想讓男子看到電梯有攝像頭(監視器)。

▲一名半裸酒醉男起色心,尾隨女子進入電梯內並強吻對方。(圖/翻攝正觀新聞)

▲電梯到達23樓,女子同事聞訊前來施救。(圖/翻攝正觀新聞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就在電梯到達9樓時,這名酒醉男子突然雙手環抱羅小姐,威脅她不准動,羅小姐只能裝作乖乖就範,同時一隻手推阻該男子,另一隻手掏出包裡的手機想打電話求援。不過,酒醉男死死按住羅小姐拿手機的手,緊接著不斷用嘴在羅小姐臉上強吻。

電梯一抵達23樓,羅小姐便使勁大喊救命,同時不斷掙扎朝電梯門移動,羅小姐的同事聞聲趕到,男子還朝對方大喊,「這是我老婆,我們吵架!」,同時按住往下的電梯按鈕。同事連忙一邊用腳擋著電梯門,一邊將羅小姐往外拉。

同住的另外記名同事也被吵雜聲驚動,趕到電梯口,酒醉男子發現人越來越多,便將懷裡的羅小姐推出電梯門,下樓揚長而去。

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,半小時內便在一間足浴店將嫌犯逮捕。據了解,這名半裸酒醉男姓陶,他坦承,當時喝了很多酒,在電梯口看到羅小姐後,在酒精的作用下起了色心,於是尾隨進入電梯,隨後便做出猥褻的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