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今增7確診 70歲翁送醫急救後OHCA

▲▼新北某幼兒園確診個案關聯圖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某幼兒園確診個案關聯圖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今(8)日新增7例確診個案,其中一名70歲的男子(案16162),身體不適送醫急救,到院前OHCA,採檢PCR陽性,Ct值39.2,感染源釐清中。

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擴大,幼童、教師和家長累計全案已22人確診, 板橋社區今也確診共有6人染疫,指揮中心稍早宣布幼兒園群聚案基因定序確定為Delta變異株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於記者會說明,新北市今天增加7例,都在板橋,4人新增、3例居隔陽性,擴大匡列919人,居家隔離匡列409人,家戶傳染6人,1人感染源仍不明。

7例確診個案中,新增的3個案都是在幼兒園,傳給同住家人;另外還有3案是與幼兒園染疫家屬同一棟大樓住戶,目前幼兒園群聚感染案有6例,另外1例個案是到醫院急診被驗出,與幼兒園無關。

根據新北市衛生局資料指出,案16162的70多歲男子,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,到院前OHCA,採檢PCR陽性,CT值39.2,感染源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