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玩球遭「拖入水中」洩慾 15歲少女哭訴:數千泳客面前被性侵

▲泳裝,比基尼,海邊,沙灘,夏天,女生,開心,跳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axabay)

▲ 少女和友人一起到海邊玩,竟遭人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多塞特郡一名少女7月時到海邊玩,開心玩球時卻遭一名陌生男子強拉進更深的海域,接著就在數千名泳客面前,在海水的掩護之下對她性侵,直到友人靠近才得以脫逃。她至今飽受這起事件帶來的創傷所苦,日前首度公開露面,嫌犯卻仍逍遙法外。

《鏡報》6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多塞特郡沿海城市伯恩茅斯,這名15歲少女7月18日到海邊消暑,下午約4時下水,和友人一起玩球,過程中不小心將球拋到一名陌生男子旁邊,便詢問對方是否能幫忙丟給她,但對方拒絕。少女於是一面走近男子,一面又問了一次,男子便將球遞還給她,少女再將球拋給友人。

然而,這名男子接著開始向少女攀談,撫摸她的手臂,而少女的友人此時剛好上岸,附近水中只剩下她一人。男子見狀將她推到更深的水域,令她雙腳無法觸地,接著在水下加以性侵。不久後男子的友人靠近,他才停下動作,少女得以脫身,設法回到岸邊,但男子仍一路跟著她。少女上岸後向友人哭訴,傷心地想躲進廁所,但男子又擋在她面前,要求她的聯絡方式,直到少女的友人將她趕走。

少女日前登上BBC電視節目表示,這起事件令她受到精神創傷,從此不敢出門,總是感到恐懼,也害怕人們的目光。她指出,男子自稱達比(Dabby),目前17歲,來自伯明罕,似乎有巴基斯坦血統,皮膚黝黑,身材瘦削但肌肉發達,留著一頭剛修剪過的黑髮,當時穿著黑色或灰色泳褲。當地警方呼籲,民眾若有任何線索,應積極提供警方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