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司機不知道車有冷氣 烈日下狂飆「活活熱暈」撞護欄翻車

▲▼買車三年不知道有冷氣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買車3年不知道有冷氣 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衢州滬昆高速公路近日發生一起車禍,被網友驚呼是「今年前三的沙雕(傻屌)新聞」。當天,該路段一輛車發生翻車事故,警察接到報案前往處理。據悉,丁姓男司機竟然因不知道汽車內有冷氣,在車內活活被熱暈,雙眼發黑撞倒護欄後翻車。

據《驅動之家》報導,這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,發生在浙江省滬昆高速公路路段,警方獲報到場援救丁姓男司機。丁男表示,意外發生時,自己因為在車廂內實在太熱,導致雙眼一黑、甚麼都看不到,才會撞上護欄後翻車。

▲▼買車三年不知道有冷氣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由於丁男有繫安全帶,所以生命無虞,只有左手輕傷。不過,他的自撞理由讓警方聽了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仔細一問才發現,原來丁男買車3年以來,竟從來不知道汽車有冷氣。

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一度成為熱搜,「大哥你這3年是怎麼過的」、「他在開玩笑吧」、「傻得讓人心疼」、「比女司機還誇張」、「太奇葩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