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部外海深夜一震「規模5.9」 最大震度4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5.9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台灣東部海域6日晚間10點發生規模5.9地震,最大震度4級在花蓮,深度41.7公里,連台北市信義區也有2級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台灣東部外海晚間10點發生規模5.9地震,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東方49.4公里,深度41.7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各地最大震度部分,花蓮縣鹽寮4級、花蓮市3級、宜蘭縣澳花3級、南投縣合歡山3級、台中市梨山3級、台東縣成功3級、彰化縣大城3級。

其餘部分,宜蘭市2級、嘉義縣阿里山2級、新北市新店2級、新竹縣關西2級、北市信義區2級、南投市2級、雲林縣2級、新竹市2級、苗栗市2級、新竹縣2級、彰化市2級、桃園新屋2級、嘉義市2級、高雄甲仙2級、高雄市2級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花蓮超大」、「好大」、「新北有感,好像有點大」、「乾好恐怖」、「搖欸」、「台中好晃」、「台北搖好久」、「怕爆」、「震太久了吧」、「中部山上有感」、「有點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