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朋友也可以!喜歡搞孤僻、樂當「邊緣人」TOP4星座

▲▼遠距工作,休假,加班,在家工作,上班族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你身邊有樂當邊緣人的朋友嗎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必須要有朋友的人嗎?有些人熱愛交朋友,但有些人沒朋友也沒關係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喜歡搞孤僻、樂當「邊緣人」TOP4星座,快來看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上榜!

TOP 1: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到最怪的星座,「水瓶座」永遠榜上有名,常被說是外星人的他們,不論是想法、思維、行事風格都跟一般人不同,因此你會常常不知道他們在什麼,而他們也不容易理解別人的想法,所以水瓶座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,快樂做自己,就算是邊緣人也無妨。

TOP 2:摩羯座

內斂的摩羯座,會讓你看不清、摸不透,但是在他們心中,他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也明白自己的優缺點,比起說好聽話、拍主管馬屁,他們更喜歡安安份份、腳踏實地的做事,正因為自有分寸、又懶得開口,也就容易邊緣化,不過他們怡然自得樂當邊緣人。

TOP 3:射手座

你絕對沒想到,無拘無束熱愛交朋友的射手座竟然也有上榜!他們雖然個性熱情,在群體中受到大家喜愛,但骨子裡的他們其實喜歡自我放逐,對他們而言,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很重要,他們很特別,想要的時候可以擁有很多朋友,不想要的時候,也可以快快樂樂的當個邊緣人

TOP 4:雙子座

別以為雙子座喜歡擁抱人群,天生自帶聚光燈,自由自在穿梭在人群中,其實他們更享受自我學習的時光,像是一個人逛文青店、一個人參加研討會、甚至一個人在咖啡店裡思考人生道理,都是他們常做的事,只要他們想要清淨,便能夠找到自得其樂的方法,才不管什麼人情世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