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駕駛精神恍惚連撞5汽機車 Gogoro變夾心!車主心淌血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,早晨轟一聲將睡夢中的居民嚇醒。一名57歲婦女今天早上接近7時行駛在復興路上,疑似精神恍惚,竟直接撞上路旁車輛,3台機車像保齡球瓶樣倒地,包括一輛Gogoro,另有兩台轎車也慘遭波及。警方初步研判,女子並無酒駕,但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▲台中女精神恍惚開車撞倒整排車,GOGORO變夾心車主心淌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女精神恍惚開車撞倒整排車,Gogoro變夾心車主心淌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女精神恍惚開車撞倒整排車,GOGORO變夾心車主心淌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上午沿復興路二段直行由西往東方向行駛,自稱因精神恍惚,不慎撞上停於路旁之機車3輛及汽車2輛,幸未造成人員受傷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上可看到張女駕駛的小客車靠著路邊緩緩前進,直接撞上停在停車格上的三台機車,機車被擠壓後又撞到停在民宅騎樓的汽車,被撞的汽機車滿是刮傷,張女自己的轎車保險桿也受損,後續賠償金額還要進一步估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