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機車腳踏車連環撞 15歲女學生倒地3傷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昨天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,29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時,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追撞49歲的蔡姓男子所騎的機車,蔡男失控又撞上右側騎乘腳踏車的15歲范姓女學生,還好3人送醫後僅輕微擦挫傷,沒有大礙,3人也沒有喝酒,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還原肇事經過,以釐清責任。

▲▼台中太平昨天發生一起3輛機車腳踏車連環撞,所幸3人只是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太平昨天發生一起3輛機車、腳踏車的連環車禍,所幸3人只是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太平昨天發生一起3輛機車腳踏車連環撞,所幸3人只是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昨天下午5點多騎乘機車沿太平路往太平六街方向行駛,疑未注意前方動態,追撞前方同向蔡男所騎乘的機車,導致蔡男失控跌倒波及右側范姓女學生的腳踏車。

警消到場將3人送醫,所幸僅輕微擦挫傷,沒有大礙,3人經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,警方呼籲民眾行車時應保持安全距離,並注意前方動態,避免事故發生。

►BBQ電烤盤激殺2折太划算!3480元→699元 烤肉減油還無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