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開學2週!德州連爆51確診「2教師病逝」 學校急關1週

▲▼美國,新冠,開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康納利獨立學區開學半個月,就爆出了2起教師因感染新冠而病逝的消息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中部的康納利獨立學區(Connally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),自8月中開學以來,就爆出了2起教師因感染新冠肺炎而病逝的消息,讓該學區決定將當地的5所學校關閉1週,以進行消毒與深度清潔。

綜合美聯社與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在康納利國中(Connally Junior High School)教授6年級社會科學的教師錢斯勒(Natalia Chansler),在8月28日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,享年41歲。就在錢斯勒過世的前幾天,59歲的7年級社會科學老師麥科米克(David McCormick)也同樣在罹患新冠後宣告不治。

▲▼康納利國中。(圖/翻攝自康納利國中官網)

▲康納利國中至今共出現了51宗確診病例。(圖/翻攝自康納利國中官網)

儘管媒體並不清楚這2名教師是否曾接種過疫苗,但學校接連爆發2起教師染疫後病逝的案件,拉響了當地的疫情警報,讓康納利高中所在的學區不得不緊急關閉5所學校,進行消毒與深度清潔,以避免疫情持續擴大。

副校長波特爾伯格(Jill Bottelberghe)表示,自8月18日開學以來,該校已接連爆出了51宗確診病例,而且確診病例在過去幾天有逐漸上升的趨勢,「儘管我們尚未發現2起教師病逝的案例是否有關聯,但我們可以看到,病毒已經從6、7年級的學生群體擴散到全校」。

康納利獨立學區將關閉當地的5所學校直到9月6日為止。期間,所有課程將以遠距授課的方式進行。學區管理人霍特(Wesley Holt)指出,在學校關閉期間,學區內的所有設施都將進行徹底清潔與消毒,也能讓所有患者與接觸者都有充裕時間進行隔離與康復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