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宣布開學防疫5準備 校園場地﹑兒童遊戲場不開放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全國高中以下學校將於9月1日開學,新北市長侯友宜30日表示,新北市已經投入9500萬元的防疫經費,午餐隔板將在開學前全數到位,至於校園場地、兒童遊戲場則暫不開放。

新北市政府30日下午召開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,侯友宜表示,高中職以下學校(含幼兒園)教職員工施打率為95%,新北市提供33處篩檢服務,備妥5萬4千支快篩試劑,並且已投入9500萬元的防疫經費,午餐隔板將在開學前全數到位,校園場地、兒童遊戲場暫不開放。

根據新北市公布的指引,開學防疫從嚴實施,學校若出現1人確診,班級停課14天,全校停課3天並清消觀察;若學校出現2人確診,則全校停課14天。

▼侯友宜視察板橋江翠國小校園防疫整備情形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開學日倒數,新北市長侯友宜8/30視察板橋江翠國小校園防疫整備情形,並慰勉老師們的辛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