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意願登記明開放!他見「施打順序」悲觀了:乖乖等高端吧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國內正在進行第六輪高端疫苗施打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,明(28日)下午2點重啟疫苗平台,並且會加入BNT疫苗選項,民眾如果有意願請盡速上網登記。不過,就有網友看到指揮中心透露的施打順序後,悲觀表示「勾了有用嗎?你又打不到,20-40歲乖乖打高端吧。」

國內開放第六輪進行高端開打,預計將於第七輪開打AZ疫苗,也有部分長者面臨第一期滿十周,將施打第二劑,今明兩日抵台的AZ疫苗及莫德納疫苗是否投入第七輪施打,陳時中強調AZ疫苗將擴大第一劑施打量能為主,但也會保留第二劑疫苗給長者施打。

而針對BNT疫苗的部分,陳時中表示,第一批要給校園12-18歲學生施打,但還是要看進貨順序,規劃先給1類至10類族群,依人口年齡別往下施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NT疫苗8/28開放預約登記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BNT疫苗8/28開放預約登記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對於BNT明日開放意願登記,就有網友悲觀認為自己仍然打不到,他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,「勾了有用嗎?你又打不到,12-17歲打完後65歲以上老人優先往下打,目前還有300多萬人在等莫德納,這些人預計有一半會轉到BNT,這樣就超過200萬人了,20-40歲乖乖打高端吧。」

更有網友針對重啟意願登記表示不滿,表示「政府整天就只會找國民的麻煩,登記?登記什麼拉?是不會直接宣布莫德納之後只開放第二劑施打,原本勾選默德納的直接也勾BNT,除非要改高端的才上去改意願,反正莫德納都打不到了,為什麼一定要逼國民再擠上去填意願?」

▼教育工作相關人員第三階段29600劑疫苗已配送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教育工作相關人員第三階段29600劑疫苗已配送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