役男性侵11歲女童 花防部急揪狼移送檢調

▲針對媒體以「總統來了,花防部子彈被偷」新聞報導,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澄清表示,內容與事實不符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又見國軍之狼!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新訓中心一名目前正在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、且即將在下週退伍的簡姓士兵,7月休假期間竟性侵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,被害者家屬循線到部隊興是問罪時才東窗事發。對此,花防部證實確有此事,強調在事發後隨即配合簡但單位將簡姓士兵移送法辦。

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簡男目前正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新訓中心服役,在休假期間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11歲女童,並趁7月休假期間性侵該女童。事後女童父母察覺有異,帶女童到醫院檢查才發現,寶貝女兒遭遇狼爪,連花蓮社會局都介入處理。

對此,花防部回應,該名簡姓士兵是在休假期間犯罪,休假結束歸營後並沒有主動回報,所以從班長、排長到連長都不知此事,接到檢調單位通知後緊急立案調查,並配合檢調單位將簡員移送法辦。花防部強調,簡員為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,下周即將結訓退伍,但為求慎重,花防部仍依法將簡兵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