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睽違近4個月「今天本土+0」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從5月11日起爆發本土疫情,歷經近4個月努力,傳出今天本土病例零新增。永齡、鴻海、慈濟捐贈1500萬劑疫苗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赴歐洲催貨,傳出第一批疫苗最快8月底抵台,估計在150萬劑到200萬劑。關於本土疫情發展與疫苗最新抵台事宜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望於下午記者會上說明。

5月19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過程中總共經過4度延長,終於在7月27日正式降回二級警戒,目前規劃維持二級警戒至9月6日;陳時中也再23日宣布,雙北疫情為中高風險調降成中風險,整體疫情趨緩。

根據本站稍早報導,今天本土新增病例可望歸零,也是台灣逾百日以來首度+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傳永齡、鴻海、慈濟捐贈1500萬劑疫苗,第一批疫苗最快8月底抵台,估計在150萬劑到200萬劑;名嘴也爆料,月底前,還會有多批疫苗來台,而且「數量很可觀」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