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內閣改組鄭文燦取代蘇貞昌 蘇巧慧「等著看」:很快就會知道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政壇近日再度流傳一份名單,直指9月將進行內閣改組,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掌行政院長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,下個禮拜就是9月1日了,「我們就等著看,很快就知道是真新聞還是假消息了」。

有關政壇近日再次流傳的名單,除了鄭文燦接掌閣揆之外,還包括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接任海基會董事長、前親民黨立委李鴻均接任監察院副院長,內政部長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接任、交通部長交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,而行政院秘書長則由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接任。

▲▼立法院 蘇巧慧 回應國民黨記者會批評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蘇巧慧25日受訪時表示,特定媒體直指9月1日就會換內閣,其實就是下個禮拜,「我們就等著看,很快就知道是真新聞還是假消息了」。

蘇巧慧認為,大家都是在各自的崗位上,對於防疫競競業業,行政團隊如是,每一個人也都同樣,如果這個時候還要傳這樣的消息,她覺得大可不必。

蘇巧慧強調,從海關的防疫人員到檢疫所,甚至衛福部、醫檢師等所有人員,大家都很辛苦,就是因為每個人都分工努力,台灣才有辦法在90天之內再次守住疫情,所有人都看在眼裡,「我們在台灣真的是可以珍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