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戴戒指睡覺悲劇! 影片曝醒來「拇指腫脹發紫」險壞死

@positivami

How’s your Sunday going? ##foryou ##foryoupage

original sound - ami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戴著戒指首飾入睡可能會有危險,英國倫敦一名女網紅前一晚把戒指套在拇指上,然後沉沉睡去,醒來後發現拇指又緊又痛,前端指節竟然整個變成紫色,碰觸時還毫無感覺,最後只好趕快送去急診室。醫師成功切除她的戒指,但她的拇指已經斷掉了,仍然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能康復。

▲▼把婚戒套進大拇指後入睡 醉女醒來拇指發黑腫脹險壞死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艾咪拇指腫成紫色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在TikTok相當活躍的女網紅艾咪(Ami),日前上傳了一系列短影音,給大家「示範」為什麼不該戴著首飾入睡。她說一天早上醒來感覺拇指緊到很痛,一看才想起原來昨天睡前,自己把戒指從別指換過來拇指戴,但因為之前也這樣玩過,一個晚上過去也都沒事,所以才不擔心,但這次卻變得非常恐怖。

艾咪說她一整個早上都和男友在想辦法把戒指拿出來,但「我們試了一大堆的方法」,戒指還是卡在原位,而她的拇指只是變得更腫更紫,最後只好去急診室就醫,「情況變得愈來愈糟糕」。

▲▼把婚戒套進大拇指後入睡 醉女醒來拇指發黑腫脹險壞死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艾咪和男友在家嘗試更種方法取下戒指都失敗,還不小心弄斷骨頭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把婚戒套進大拇指後入睡 醉女醒來拇指發黑腫脹險壞死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「長話短說」,艾咪解釋醫生耗費1.5個小時終於成功幫她切除戒指,但之後照X光片發現她自己想辦法把戒指拿下來的時候,意外弄斷了拇指,所以必須戴上固定護具等待骨頭復原。

艾咪23日將一系列短影音放到TikTok上,很快吸引超過300萬人次瀏覽。她說拇指被戒指卡住時看起來就像「火腿關節」(Gammon Joint),她也在影片最後告誡大家,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首飾拿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