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半球女王」誘惑4連拍!她變最辣護士嬌喊:來打高端疫苗啊

▲周荀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周荀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,被稱為「南半球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高端疫苗23日開打,在總統蔡英文的帶頭下,不少國民對高端的信心倍增,紛紛響應接種。有「南半球女王」之稱的F胸直播主周荀DenKa也在臉書透露,自己是個很認命的人,現在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,並換上粉色護士服,嬌喊「欸,來打高端疫苗啊(設計對白)」。

周荀24日下午在臉書分享4張身穿粉色護士服的可愛照,表示在整理衣櫃時,發現居然有全新的護士裝,猜測是某一次要拍業配影片的時候準備的結果一直沒用。對此,她也換上護士裝,並俏皮地說,「您沒有唸過醫學系,不會打針,不會抽血,也看不懂醫生病歷上面到底在畫什麼的小護士上線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荀化身辣護士,融化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▲周荀化身辣護士,融化不少網友。

周荀透露,雖然打不到國際認證的疫苗很不開心,「但4我是個認命的人,現在有什麼打什麼ㄅ嗚嗚嗚(打開表單通通勾選)。希望大家都不要成為防疫破口。」文章一出,迅速累積3000多人按讚,不少粉絲也留言,「這小護士真棒」、「護士裝好棒~」、「這樣的護士我可以」、「被妳打,打什麼都可以」、「好想被打針」。

周荀擁有F級傲人上圍,過去因為一張掀衣照,被冠上「南半球女王」封號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同時周荀也是知名的Coser,造型百變,經常變換各種不同性感打扮,先前還曾頂著大光頭cos知名網路漫畫《一拳超人》,嚇壞不少粉絲。

▲周荀化身辣護士,融化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