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趴他21歲被點名「送貨助嗨」 一到場遭上銬慘輸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「需要大量毒咖啡包,可以宅配」,楊姓男子涉嫌在社群媒體販售毒咖啡,內埔警方網路巡邏發現,3男警佯裝要開同性趴,約在內埔鄉一汽車旅館購買60包,當他正在算錢時,警方拿出手銬銬住他的雙手,讓他嚇了一跳,並在他住處起出 190包,訊後依毒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,擴大溯源追查上游毒品來源。

▲屏東縣警局劉印宮上任宣誓反毒,內埔警查獲250包毒咖啡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警局局長劉印宮上任宣誓反毒,內埔警查獲250包毒咖啡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警局劉印宮上任宣誓反毒,內埔警查獲250包毒咖啡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由於這是新任警局長劉印宮今(24)日上任首日,可謂新任劉局長配合縣府宜居城市理念,宣誓打擊毒品犯罪不手軟。

內埔警分局網路巡邏,發現21歲的楊姓男子在社群媒體販售毒咖啡,還宣稱大量可以「親自宅配」,經查證屬實,立即報請地檢署檢察官,見時機成熟,於24日由員警佯裝買客實施查緝,當場在內埔鄉某汽車旅館查獲毒品咖啡包60包,連同他騎乘機車及手機一併查扣,隨後又在他屏東市住處查扣毒品咖啡包190包、封口機等分裝工具一批。

內埔警方表示,「販賣毒品喪天良,吸食毒品失健康」,對於毒品,民眾態度零容忍。青春專案期間,為淨化縣轄治安,民眾不受毒害,家長及學生更應加強防範,避免誤入歧途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契爾氏」超熱賣人氣商品特價!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25ml:原價1850元、特價142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