嬤孫車內雙亡身上出現驚人水泡 檢曝「太陽照射」高溫奪2命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麻豆紀安國小旁,8月22日晚上7時許,驚傳一對嬤孫陳屍轎車,麻豆分局警方據報前往勘查,發現64歲黃姓阿嬤與4歲林姓孫子在車內已死亡多時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23日會同法醫進行相驗,死者身上均無外傷,但呈現熱衰竭所致之水泡,死因都是熱衰竭致死,全案由檢警調查處理中。

▲台南麻豆嬤孫陳屍車內雙屍命案,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死因係熱衰竭致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台南麻豆嬤孫陳屍車內命案,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查明死因係熱衰竭致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指出,台南麻豆嬤孫命案已相驗完畢,死者身上均無外傷,但呈現熱衰竭所致之水泡,查明2人死因都是熱衰竭致死。

據了解,死亡的64歲黃姓祖母和4歲林姓孫子,係22 日中午從台南七股前往該處「收驚」,收完驚後就離去,惟案發時報案人發現該對嬤孫的車子並未離去,經上前查看發現2人在車內都沒有反應,馬上向台南市警麻豆分局報案,並報請消防局派救護人員到場救護,但救護人員發現2人已死亡,警方馬上封鎖現場進行勘查,初步發現死者兩人身上沒有外傷,分別陳屍駕駛座和右前座,初步車內並外力侵入或燒炭或其他明顯尋短跡象,但車子已完全沒電,警方現場採證後,初步排除他殺之嫌,惟家屬也表示並無有輕生的跡象或因素,判斷非他殺也非輕生。

惟警方查處發現該車已完全沒電,是不是死者2人開冷氣在車內睡覺休息,因車子冷氣開到沒電,車子在太陽高溫照射下,2人昏睡到中暑導致到熱衰竭致死,經警方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檢驗結果23日出爐,查明2人死因係熱衰竭致死,據了解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。

「艾瑪絲草本洗護系列」油頭、稀疏都有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