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贓車要過橋被警所長盯上 竊賊飆3公里撞分隔島慘狀曝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賊星該敗!賴姓男子偷完民宅一輛小貨車,喜孜孜開到東勢大橋時,遇上土牛派出所所長陳盈延要求盤查。他雖加速逃逸,才逃3公里就自撞分隔島,車毀人傷,行竊1小時就乖乖就逮,警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▲▼警所長發現贓車,與竊賊警匪追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竊賊開遭車逃逸,最後自撞中央分島。(圖/民眾提供)

東勢警分局土牛派出所所長陳盈延21日下午4點左右,騎警用機車行經豐勢路與何盛街口時,眼尖發現一輛藍色自小貨車,竟是1小時前剛通報遭竊的贓車。他立刻上前示意攔查,但車上駕駛賴姓男子不聽指示,竟然加速往東勢大橋方向逃逸。

▲▼警所長發現贓車,與竊賊警匪追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所長發現贓車示意攔查,對方卻不理會,加速逃逸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所長立刻加速尾隨,同時用無線電通報勤務中心,請求線上警網支援攔截圍捕。結果,賴男逃了3公里多,到東關路7段時卻自撞中央分隔島,身體多處受傷。警方協助叫救護車,將他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治療後,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警所長發現贓車,與竊賊警匪追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所長發現贓車,與竊賊警匪追逐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賴男趁受害人將車停在在自家後門,就直接開走,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報請轄區協助找尋,果然在1小時內就破案逮人,將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警方也呼籲,民眾隨時注意自身財物,汽、機車應慎選場所停放及加裝上大鎖,預防犯罪發生,勿因小失大。

卡布里風情淡香水90ML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廢豪宅直播驚見衣架狂晃 直播主急退頻喊:一定是地震

博弈大亨撈595億打包票不會逃 保釋金2億變3億一天就搞定

罕見大麻「酸柴油」入侵大學 校外牛肉麵老闆竟是大毒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