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手推車沿路竊水溝蓋 網譙:是要害死誰!失業男賣屋流浪被逮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午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住家前鐵製水溝蓋,隨即以手推車推走,留下約半公尺大洞,事後被網友發現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網友怒譙「是要害死誰啊」;桃園警分局隨後查出汪男身分,在其住處未發現人,結果在附近的朝陽公園發現汪男,汪男坦承行竊,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事後被網友發現在臉書上幹譙「是要害死誰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午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事後被網友發現在臉書上幹譙「是要害死誰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隨後放上手推車離開。(圖/翻攝自臉書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午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隨後放上手推車離開。(圖/翻攝自臉書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水溝蓋遭竊取後,留下約半公尺平方坑洞,網友紛紛留言「是要害死誰啊,還分2趟,如果今天掉下去是你的小孩呢」、「太誇張惹 會害死人」、「我小時候就曾掉下去受傷」、「夭壽這一定要抓到」。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留下半公尺坑洞。(圖/翻攝自臉書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午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留下半公尺坑洞。(圖/翻攝自臉書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桃園警分局指出,56歲的汪姓男子19日中午,持手推車經過桃園區春日路,發現一處住家前水溝蓋疑似未被栓牢,結果徒手搬動,將2塊水溝蓋搬上推車,得手後大搖大擺推車徒步離開。警方據報後展開調查,根據沿路監視畫面鎖定是汪男所為。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桃園警分局拘捕後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汪姓男子19日中午公然在桃園區春日路上竊取水溝蓋,桃園警分局拘捕後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方隨後到汪男住處埋伏,但得知汪男已將住處賣掉,目前下落不明,由於汪男待業中且居無定所,推判可能在附近公園逗留,果然在春日路與三民路附近的朝陽公園查獲到案,帶回派出所偵訊,汪男坦承犯案,警方則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桃檢偵辦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試槍怪客出沒!這條街3車車窗遭鋼珠擊破 彈道比對緝兇

►色男引誘少女「喜歡就來啊」 自拍裸照「交換」下場曝光

►不老騎士夜衝6小時!迷航繞半個桃園 少一道光被尋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