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嗆時力「高雄三民區選議員」 目標拉下他!當事人:算計太多

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明要對戰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(左)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)

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明要對戰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(左) 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桃園市被罷免議員王浩宇有下一步了嗎?他在臉書表示:時代力量很鬧,如果心血來潮將會到高雄投入三民區議員選舉,就是要拉下林于凱,對此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回嗆「算計太多了」。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突然發文表示:「時代力量真的很鬧。如果我心血來潮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舉,目標就是拉下時代力量林于凱,讓你一席都沒有」。文章一出,讓底下的網友有支持聲浪,但也有人反酸:「你來,高雄人讓你選上三民區議員,就等於是讓另一個韓導當選而已。真的不要看高雄人沒有」。

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針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 。(圖/翻攝臉書)

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也立刻發文回擊表示算計太多,林于凱說:「對王同學的宣言,我100%歡迎王同學來三民區選,不過對於帶著政治盤算而來,為了不要讓另一個人當選而來,我覺得,真的小看高雄市民了」。林于凱強調政治人物有很多種,自己真的很不愛政治口水。人生態度就是:在每個位置,做好自己的本份;我也不過就是一個愛故鄉的小孩,對於公共事務有熱忱,剛好市民給了我這個機會,讓我能為自己家鄉服務。所以你要不要拉下我,我真的不是很在意。

林于凱最後藉機告訴高雄市民:「真的很感謝市民給我這樣的機會,也常跟團隊夥伴說,我們是要解決問題、不只是提出問題,這四年就好好做,盡力做,結果不用太在意」。

▲▼時代力量智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布民調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王浩宇嗆時力「高雄三民區選議員」 目標拉下他!當事人:算計太多

她約砲被抓包坦承有此心結 加碼「揪玩換妻」老公驚呆

高雄男收傳票衝郵局領18萬4千元 天菜級女警不阻詐反勸:快給錢

獨/一個意外讓她G變J!辣媽親曝「愛馬仕奶」 直喊:太大了

獨/《少年吔》鬼月開鏡竟發爐 李千那挺顏正國:任何角色都敢接

獨/中鋼男打莫德納亡「黨工身分曝」 同志驚:才領表要參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