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照出現「這現象」嚇到 情侶回家Google發現幸運逃雷擊!

自拍照出現「詭異現象」! 情侶回家Google發現2人幸運逃雷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ophie Pass)

▲女子事後發現與男友幸運逃過雷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ophie Pas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33歲女子帕斯(Sophie Pass)在蘇格蘭鄉間散步時,與男友理查(Richard)拍下一張照片,沒想到在照片中發現詭異現象,她因為擔心決定和男友立即離開,竟然因此逃過被雷擊的厄運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帕斯與男友在河邊散步時,突然掏出手機自拍,然而拍完發現2人的頭髮竟然全都豎了起來,「我當時什麼都沒有感覺到,直到我發現他的頭髮也亂七八糟」。

帕斯表示,當時雖然有毛毛雨,但天氣還是很好,感覺不對勁的她仍決定立即離開,結果回到車上沒多久便開始下雨,後來Google發現,若是頭髮突然豎起來,代表空氣中充滿靜電,很有可能會成為電擊受害者。

氣象專家提醒,民眾若是在空曠戶外遇到類似情況,最好立即前往室內躲避,若無法的話建議蹲在地上,並與樹木、電線桿、金屬等容易導電物品保持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