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嗆蘇貞昌「五倍券政策」一意孤行 驚爆民進黨共產黨化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「罪加一等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振興五倍券16日確定免付1000元,五倍券的政策不斷轉彎,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一直被黨內批評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就曾痛批蘇貞昌「一意孤行」,更直言少數操作民進黨、形同共產黨化。

王世堅10日接受《匯流新聞網》專訪,他直言民進黨現在有少數人在操縱主導政策,「這一部分的人,民進黨共產黨化啦」、「我覺得這些傢伙,不但害了民進黨也害了台灣!」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王世堅談到近日話題不斷的五倍券爭議,他說當年馬英九發消費券是最大的錯誤,如今行政院又要重蹈覆轍,反問「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?簡單明瞭」,痛批行政院堅持要發五倍券就是權力的傲慢,不聽民意的行政院就像是「千萬個臭皮匠抵不過院內一個諸葛亮」。

對此批踢踢鄉民議論紛紛,留言說「世堅一直K綠共 什麼動機?」、「世堅造反啦」、「恰吉是打算不選了嗎」、「恰吉真男人」、「堅哥是有在看PTT嗎wwwwww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