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新增本土確診47例 北京+0「海澱5個小區正式解封」

▲北京海澱區5個小區解封。(圖/CFP)

▲北京市海澱區5個小區於13日凌晨解封。(圖/CFP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全國衛健委今(13)日公布,8月12日0至24時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99例,其中本土病例47例、境外輸入52例。值得注意的是,北京市疫情趨緩,海澱5個小區今日凌晨正式解除封閉管控。

▲北京海澱區5個小區解封。(圖/CFP)

▲北京海澱區抽查醫療單位疫情防控措施。(圖/CFP)

大陸本土疫情方面,新增確診人數為47人,分布於江蘇(26例)、河南(14例)、湖北(4例)、湖南(2例)及雲南(1例)。當日新增治癒出院病例51例,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3716人,重症病例較前日增加2例。

境外輸入疫情方面,新增確診人數為52例,超越本土確診人數,主要分布於河南(17例)、廣東(9例)、雲南(9例)、廣西(7例)、上海(5例)、四川(2例)、遼寧(1例)、山東(1例)及陝西(1例)。

此外,隨著北京市疫情降溫,海澱區甘家口街道賞竹閣小區等5個小區於13日凌晨正式解除封閉管控。不過,5個社區解封後並不代表解除防控管理,仍將嚴格實行防疫措施,包括出入口24小時值守,所有居民憑證出入及外來人員嚴格落實測溫、查證、掃碼、登記等防控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