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2劑疫苗2個月後還是確診! 癌男發病4天死亡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各國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力拚疫苗覆蓋率,不過,日本一名60多歲的男子6月間打完2劑疫苗,卻還是在8月確診染疫,並於發病4天後死亡。據統計,東京的確診重症人數12日首次突破200人,達到218人,單日確診病例數更是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。

▲▼ 新冠疫情,日本,東京。(圖/路透)

▲東京的疫情越來越嚴重。(圖/路透)

根據日媒《ANN NEWS》、《東京新聞》報導,東京都政府12日宣布,新增6名確診者死亡,其中包含一名60多歲、患有癌症的男性,此人分別在6月初、6月下旬完成接種2劑疫苗,卻在8月6日被驗出陽性反應,發病入院之後,於8月10日病逝,感染途徑不明。

此外,東京12日一共新增4989例確診,堪稱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二高的紀錄,重症人數也首次突破200人,達到218人。部分專家學者在當日的會議上表達出強烈的危機感,認為這波感染太過威猛,希望有關單位能提高警覺、加強防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