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留「V怪客鬍」被女友嫌爆 網看圖笑:害我想吃品客了

▲▼V怪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V怪客有極具特色的八字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上班族也慢慢結束居家上班回到辦公室工作,不過不少在居家上班期間養成的習慣仍難以在短時間內改變。一名男性網友在網路上表示,居家上班的期間都沒有刮鬍子,最近回到公司上班,想說順便幫鬍子做一個「V怪客」的造型,沒想到女友看見後卻瘋狂嫌棄,覺得看起來很蠢,讓他相當困惑不知道是否要將辛苦做的鬍子造型刮除。

原PO在 PTT 八卦板發文表示,前陣子在宅辦公所以都沒刮鬍子,最近回辦公室了所以就把口罩遮不到的地方刮掉,順便做個造型,想說從以前就很喜歡看V怪客,就順便剪成V怪客的樣子,結果一直被女友嫌棄,說這樣看起來很蠢,「她說每次看我在捲那兩搓就覺得很煩,還說要趁我睡著的時候把它們剪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表示,女朋友的意見讓他動搖,但還是覺得V怪客的鬍子造型很帥,詢問其他網友,「真的有蠢嗎,我覺得V怪客很帥啊」。

▼網友對於V怪客鬍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網友對於V怪客鬍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,「留鬍子還是很看臉型的,不是每個都適合」、「我必須說,亞洲人不適合八字鬍」、「感覺年紀也不夠,扛不住這種成熟」、「有笑有推,害我也想留留看」、「能長那麼多鬍子真好 我都長不出來」「以前的日據時代的官員們都這樣留」、「很帥不要刮掉」、「你要是廣告創意藝術文化行業就很適合」。

還有網友歪樓指出,「品客仔安安」、「我只想到洋芋片」、「品客洋芋片XD」、「害我想吃品客了」、「笑死,品客大叔嗎」、「你是不是研究品客的圖很久,才能刮得那麼像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